After blocking is another new block

17日打开博客,出来一个“ This Blog has been locked by Blogger's spam-prevention robots...”的提示,大寒。
Blog locked
Blog locked
看来我的 Blogger 似乎有幸成为了传说中的垃圾博客(Spam Blog)。按照要求点击进入,斗大的“ Your Blog is locked”展现在眼前,果然……
Your blog is locked
Your blog is locked
按照 Google Blogger 的要求,输入验证码,提交,等待解封……不断地反思,思考为什么会被封,想来想去估计是前段时间的推广 i'm 导致的。在 Solidot 上发表了 i'm 的推荐文章,引来许多的访问者和链接者,一时间的访问量激增使得 Google Blogger 直接将我的博客判为了垃圾博客。后来,在 GSeeker 上面看到了一篇关于垃圾博客的文章,里面的内容多少印证了我的观点……虽然我的手法和那些垃圾博客类似,但是动机完全不一样呢,真是比窦娥还冤。经过周末的无聊等待,到了周二, Google Blogger 终于来了消息,声称已经替我解封。

心情激动地重返 Google Blogger。输入自己的博客网址,结果出来一个“ 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显示该页面”,心里拔凉拔凉的。看来又回到了一年前的时代了……看了看相关的资讯,确实有这样的报道。又和一年前一样,能登陆编辑界面,就是不能访问博客界面。以后上 Blogger……又悬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