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港之行

回国一趟,不开心的感觉就一直徘徊不去。即使是以往总是能让我静下心来的南天寺,这次也没有太大的帮助。本以为自己是个理性的人,一直追求“不以物喜,不已己悲”的境界。最后才意识到,理性只是对外界的事情,没有人会对自己的事特别是感情的事理性,甚至理智的。所以,不以物喜,容易;不已己悲,难!

生活实在很悲摧!实验,论文,报告,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睡眠越来越少。本打算周五晚上美美地睡一觉,周六出去郊游。结果因为改论文,也只得睡上个一小时就上路。虽然睡眠不足,虽然顶着熊猫眼,虽然在不开车的时候不停地在车里补睡眠,虽然接下去的周日差不多睡了一天,但周六玩得实在是尽心极了。

这次郊游共有Jessie、YY等八人。目标是 250 多公里远的斯蒂芬斯港。于是八人两车,来回 500 多公里的行程,从凌晨 7 点出发,到子夜 12 点赶回。全程足迹涉及纳尔逊湾的灯塔,芬戈尔湾隔海小岛,安娜湾和费舍曼斯湾的骆驼和沙漠,最后我们还绕道塔格湖,摄下美丽的星空和漂亮的黄昏。
Camels at Anna Bay
安娜湾边骑骆驼
Deserts near Fishermans Bay
菲舍曼斯湾边的沙漠
Dusk at Tuggerah Lake
塔格湖的黄昏
Stargazer
塔格湖上的观星者

Comments